RSS

Tuesday 29 December 2009

今年的圣诞我好开心


圣诞节在佩斯是非常苦闷的。 它不像槟城与三朋好友聚集一块的温馨, 也不像悉尼烟花弥漫的浪漫,更不像英国雪花纷飞白色的圣诞。 佩斯的圣诞节又闷又热, 气候高达40度, 在这严重脱水的季节中过圣诞, 一点都不浪漫。
但是, 今年的圣诞节我过得很充实。 我认识了新朋友, 陈文 monica , 我们到swan valley一日游-- 吃德国猪脚, 品尝啤酒,白酒, 吃巧克力, 看草泥马。。。 又到eagle view 登山, 探险。 还有与patthi吃龙虾伊面, 烤乳鸽。
最令我开心的是我收到的圣诞礼物---- kookai 上衣 和 witchery 丹宁裤, 是patthi 送的。 老实说太久美收到他送的礼物了, 实在是 好感人哦。 还有我大嫂特的送我的首饰挂钩, 真是好漂亮。 我想今年的圣诞我真的最丰收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