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Thursday 21 January 2010

蜜蜂窝的想念


农历新年又要来临了。 新年期间少不了年货。 巧克力,肉干,kuih kapik...还有少不了我爱吃的蜜蜂窝。 其实蜜蜂窝对我来说既熟悉但又陌生。熟悉的是每逢我拜访我外婆时,外婆一定用这来招待客人。陌生的是我一年一度才吃到它;意味着我一年才探望我外婆一次。 可悲的是今年我已经吃不到外婆买的蜜蜂窝。 子欲养而亲不再, 顿时间我好像有所领悟。
昨晚咏劲吩咐他妈妈特地为我买蜜蜂窝, 我偷偷的流了泪。喉咙哽咽,心里好感动。 谢谢你, patthi。或许我能借着蜜蜂窝的滋味追溯我外婆还在人间的那瞬间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