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Sunday 1 February 2009

祝你生日快乐, 明珉
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 不知不觉我已逐渐踏入‘轻轻熟女’ 阶段。 何谓‘轻轻熟女’, 就是每当你填写年龄阶层表时, 年龄届于 26--35岁。我已告别我的青春期了!从今以后再也没有青年特价票了! 
这也表示我得对我的人生认真规划了,毕竟岁月不留人啊!  

工作时病人常常问我的实际年龄,他们都认为我看起来像二十出头的丫头,常常称赞我好年轻,好漂亮,逗的我乐得开心得不得了!也许我这个瘦巴巴的平胸鬼,在洋鬼眼里像个小孩。  

----> 我和我的生日蛋糕---->


p/s : ‘典型的熟女形象是有丰富的人生阅历、有内涵、气质优雅,自爱自信,懂得体贴和关怀,性成熟是熟女的充分必要条件。而这些特质逐渐可以在我身上渐渐散发出来,哈!

2 comments:

汪锦贵 said...

明珉,好高兴看到你成为了我的部落格的跟踪者!认识你这么多年,都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在哪一天,真汗颜!总之,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,事事顺利,健康快乐!其实,教过这么多学生(应该有超过千多个了),你是一直都还和我有保持联络的学生!收到你这样到学生真的是很让人感动的!

Leangz~** said...

Okey, happy belated birthday. It is always good to know that an old friend's life. :-)